Thursday, May 19, 2016

等著佢下台

馬英九總統八年任期,今(19)日最後一天上班,明日台灣將換上新總統蔡英文執政。稍早馬總統在臉書打卡並向人民道別,他表示:「擔任總統近3000個日子裡,我每天想的都是如何讓臺灣進步,讓人民的生活更好。謝謝臺灣人民給我擔任總統的機會,我愛這片美麗的土地,我為這個國家服務的心是永遠不會退休的。謝謝大家,珍重。」

comments;
馬桶(統)下台感言,不離自我感覺良好,退而不休,會嚇死台灣人民,希望你在監獄裡好好反省,安安靜靜。故所,作客家三行詩以對;

等著佢下台
騙術亂台三千日
下台人民歡喜天。

自我感良好
民主退步主權傷
人民生活苦jian jian。(苦煎煎)

選佢大錯誤(盡毋著)
八年當權日日亂
冇一樣事有作好。

害這片土地
出賣主權冇看日
半送半賣夲中國。

退又毋放手
按樣講來嚇死人
望汝監窂乖乖坐。

關西 陳秋鴻 05/20/201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